close

從頭到尾

原來都是我不諒解你

不知道你在我背後做了那麼多的事

都是為了我

身體都不顧好

都是為了我

好幾個禮拜睡不好

都是為了我





對不起


我會改變我自己

讓你快樂



之前

我跟你說過我們是配的

所以

現在不要再說配不配的問題了


看了你借我的小說

我感觸很多

『Because Of You』

謝謝有你

讓我生活多采多姿



我愛你


                                                                     愛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