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讓你
只是你沒發覺
出去的時間,已經很勉強了
你已經是在我交過男友中,出去最多次最快樂的了

我已經在配合你了
盡量不吵架了
也避開會影起戰爭的話題
每次
都為了出門時間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不同」

你是男
我是女
爸媽當然覺得男生一直出門沒關係
可是女生呢
一直出門要幹麻
錢又不多
而且爸媽一定懷疑阿

你為什麼都不好好體諒我
為了自己的想念
而不好好想想女朋友是否有意願是否能出來
時間一直改
你也說2/28出來OK阿
所以我就堅持2/28
但你又說星期六....

我當然有看到你的付出
可是
你的付出為什麼讓我這麼不高興
樂團誰叫你退的
眼睛不好
是你不懂得休息

你也要體諒我吧
為了你,我也快受不了了

我只想一點自由
但我要的自由不是分手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