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冒好嚴重

咳嗽咳個不停...(因為有痰,痰又濃)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

我差一點又要發燒了

還有

我痰不吐出來,會得肺炎(我吐不出來阿=口=)


回到家,吃完藥

就開始睡.....

睡到一半,又開始咳

不知道星期一能不能好

我不想請假阿><



今天好像是咪魯慶生會喔....

難怪會有人問我會不會跟老公去淡水

但知道今天是咪魯慶生會,也沒用..

老公在嘉義   

我阿...在感冒

唉......


我好想你....快回來吧><


我只知道我今天好累

好想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