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出門就覺得自己運氣很差......

---------------------------------------快樂分格線----------------------------------------


到了淡水捷運站我才想到

我的喵喵零錢包沒有鈔票

那......

我今天是出去幹麻的......

那時就想到我的老公,他就能拯救我了

到了老公那邊準備要去動物園囉~

我們坐上捷運了

要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結果......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拉著老公,在台北車站下了車

我在幹麻阿...



到了動物園囉~

怎麼那麼熱=口=,下過雨也不用這樣吧..


今天我很期待一件事情

雖然我很期待,但不能跟老公說我有期待什麼事(但他大概知道)

昨天

光光、大個,還有老公

一起去新莊夜市逛街

所以我期待的是事,老公會送我東西=ˇ=

他知道我在期待一件事,偏偏他就故意騙我說

「我不知道你說的約定的東西是什麼,所以我就沒有買」

他說了這一句,我就放棄了這個期待


到了可以坐下來的地方了

我看到我的衣服有很多線線

我就叫老公用打火機燒一下

結果線線著火了,老公為了讓他熄掉,手被燒到了....

我看到黑黑小小一塊(0.3公分),好恐怖阿

起水泡了><,我好心疼...都是我害的,早知道不要這樣

你就不會受傷

然後

到了我們常去的地方

坐在階梯上,我抱著他

他對我說「嫁給我吧!!」

我以為是假的,所以也不覺得什麼

當我起身子,看到他的手上...

有一小盒東東,是對鍊...

突然腦子裡一片空白0.0...

我好感動的說...

原來電視播的都是真的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這種東西,真的會感動

第一次這樣...真的真的超感動

但幹麻這樣騙我勒=ˇ=

真是的...

讓我更愛更愛你這個老公了!!


 
 小月老公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