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說會出太陽的嗎
都騙人
害我今天都不知道要去哪

----------------------------------可愛分格線----------------------------------

老公今天好晚到喔
害我以為出事了
電話都不接

十點才到淡水
原來他可以早點到的
結果是因為去關渡比賽
都不事先講
害我等那麼久
我也想看比賽嘛

今天穿的外套還蠻好的看>﹏<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在我心目中老公是最好看的>﹏<

第一次看到老公打BB槍
好酷>﹏<
第一次看到老公射水球
好可愛>﹏<
我很快樂攸

對不起攸老公
今天讓你很無聊
害你走那麼多路

能跟老公出來
我覺得好滿足
我最喜歡老公的手臂了
讓好有安全感


我要一直照顧老公一輩子
因為我很愛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