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為什麼會一直吵架

我都還搞不清楚

自從有一次你說你已經變了寒月

這些日子就怪怪的

常常為了一些小事吵


我還真想回到

剛開始交往那時的溫柔


現在

轉變真多

到底是什麼因素

讓你煩、讓你一直想不好的事


我會一直愛你

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

愛一個人不就是要完全的相信嗎

你心痛

我就不會嗎

那麼愛你,你卻說我不愛你


你脾氣差了點,我能包容

但你也不能誤會我吧

說什麼偷情

再你身邊的異性很多

我沒問很多,那是因為我相信你只愛我一個


我一直在忍耐

每天幾乎都在吵

我到你哪裡做錯...

從以前到現在不都是這樣過嗎


我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