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去淡水的巨匠檢定

再次去檢定那該死的中文輸入

真的很該死

那間只有5個人考

沒想到有個小孩耶

我總覺得那監考好眼熟喔


第一篇我打的還不錯..就怕有意外
第二篇受難...

結果出來了

第一篇  79
第二篇  77

................
..........
.....

我無言了

考完了...那個監考就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在三重考過覺得我很眼熟

我仔細看他一下

ㄟ~~他不是就三重巨匠的那一個監考嗎= =

他穿很正式的服裝真的跟那次差很多...

頭髮燙了0.0...眼鏡感覺有換

剛近來我有種感覺~在巨匠工作的男生都那麼帥嗎=ˇ=

原來還是他阿...



唉...只好二年級跟學弟妹一起考....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