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多醒來,竟然下在大雨...
好險7點多起床是個大晴天
8點半出門似乎晚了點....,我是最後到阿....
感覺我對時間越來越沒概念了..


坐上到故宮的公車
聊天一下就到故宮
裡面好大...
一開始就朝著王羲之展去
看王羲之寫的書法
光這個書法就看了好幾個小時
還遇到翟媽,我今天就有預感會遇到她..
看了好幾小時,我當然撐不到這麼久,所以就坐在椅子上休息許久
休息久了才覺得裡面冷氣爆冷...
以後我再也不穿短褲去故宮...
然後去看瓷器
說實在我對瓷器比較有興趣
看到瓷器的顏色色澤不知道為什麼很興奮
最後還是坐在椅子上休息
裡面既不能吃也不能喝,就覺得好累
就因為口渴所以就出去了
(整體感覺:好多從不同國家來的人攸,冷氣爆冷...,然後...我也沒什麼興趣看這類的展覽....)


故宮真的是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
7-11和頂好竟然這麼遙遠
所以就坐往士林的公車
開始我們另外一個行程
終於找到可以止渴又能暫時止餓的地方
"麥當當"
聊了蠻多不為人知的事
(這死老公...又有別的女人打電話找你...我可是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不知不覺討論到星座
我們真厲害,能聊好幾小時...(痾..我對星座超有興趣...)
在來就走路去士林夜市
給我的印象......就是擠阿...
(((中間省略.....實在是太累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高中同學那麼晚回家
我還蠻高興的,如果今天是星期六
我就可以好好跟你們一起逛...不用顧慮到隔天要上課
下次如果是星期六一定玩得更瘋!!

(打完這篇後..發覺略省略很多事,有些事我記不得了,加上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