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被挖起來
賣蔥"煎"餅(不像蔥油餅也不像抓餅)
都是花海節拉
一點也不像花海...
這次人真的算少
夏天的時候超多人
花都沒長好...就辦花海節,真搞不懂辦的單位在想什麼(想錢想瘋摟...)
每次來的人好像都會小罵一下"怎都沒花,沒花看什麼"

---------------------------------------------------------------------------

我們家賣煎餅...想說小賺一下

人那麼少也賺不到什麼東西

收掉比較乾脆...

然後我跟我姊姊在辦公室做事

就聽到很像小狗的腳步聲

我家狗狗很激動的站起來

我看地上又沒什麼東西

一看門口...

好眼熟的人

へえ~~~~不就是老公

突然覺得害羞起來

穿著睡衣去見他,好丟臉喔>////<

不對...穿著睡衣去見他的家人...

這樣以後我怎麼面對未來的爸爸媽媽阿...

太突然了拉...

都怪我手機忘在樓上

6通的未接竟然給我這麼大的驚嚇...

吼...討厭......

 

可惡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