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在一起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我已經感覺..我們好像在一起好幾十年了

像老夫老妻,吵架頻率也變少了

也懂得替對方想

 

最近在整理照片→連結

把我自己的個人照跟老公的個人照按時間整理

我覺得我自己沒什麼變呢....,老公變得還蠻多的

都是我教得好!

從喜歡睡覺變不是說趴著就睡,從穿黑色衣服變能穿白色的....

個性也是呢!以前那粗暴的個性...(((我還真有耐性呢=3=

讓人受不了~~

現在是我的好老公(((不過最近變幼稚了....

對我真好>/////<

但有時我的無理取鬧...讓你大發脾氣,真不好意思呢...ˊˋ

希望我們以後真的是老夫老妻!

暑假不常見面也沒關係

至少我還愛你!你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