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月哈尼:

現在的我

生活沒有你不能

我真的很怕孤單一個人

所以你要去哪...我才一直問...


我會越來越愛你的︿︿
有了你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不要離開我攸...


我好喜歡你穿襯衫
看起來
有溫柔、成熟的感覺
讓我更愛更愛你


有些的缺點還要請你多多包容
呵呵....
我也會包容你的=ˇ=

---------------------------------------------------------
前女友打給哈尼
我真的有點擔心....
這樣會讓我有一種想法

就是
讓他們複合

但哈尼一定跟我說
他們不可能復合

所以這種想法在我心中已經消失了

但還是很擔心
怕哈尼....會對他做出不好的事

為何她要跟哈尼複合....
當初是她背叛、她做錯事
到頭來為何要複合
我不解
要分就分的徹底
不要在留念


我真的很無奈
為何要傷害我的哈尼
讓他那麼難過
讓他心情不好



愛他就放他走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