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時候
我想要你的安慰


但是.....
想要你的安慰
都是在我做錯事的時候


寒假
真的過的好痛苦
摸不到對方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以前
為什麼我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呢...
而且特別喜歡等待的感覺...
或許那只是虛擬世界
習慣虛擬世界或許不習慣現實世界


現在
有個值得我愛的人就足夠了
虛擬世界對我來說或許戀愛都不久吧



我很愛你
       我想要你的安慰
               讓我好好冷靜下來
                       一秒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