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換單

好險穿便服能進學校

最後老公......你還不是沒帶衣服= =

昨天還討論那麼久,還討論到生氣...

有時~還是要聽我的拉~(=口="會生氣嗎?)


不知道是怎樣

一看到老公就覺得好陌生

一股說不出來的怪感

相處久了,就覺得還好

還是沒什麼兩樣=ˇ=

還是一樣的愛~嘻嘻



今天的中餐一樣是蛋包飯

我已經愛上了蛋包飯這到料理

但是....都吃同的口味,有點膩.....

我下次要吃蓋飯阿=口="

聽到了嗎~~~


好捨不得離開你攸

這樣又要等到下禮拜四.......(也不確定會不會出來)

確定的時間應該是過年後吧



回到淡水

去墊腳石買做卡片的紙去

紙真難挑............

買完就去看書

找我想要買的書

結果沒找到.....超失望的=口="...吼.............

也沒什麼書好看的

在來就回家~~~~~~~~~


(回家又讓我的相思病發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