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聽說會好

結果一起來就聽到雨的聲....騙人..

害我有點不想出門ˊˇˋ...

可是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去美麗華坐摩天輪>ω<

到劍潭站

找不到搭車地方...我還真有點自責

為什麼我不查好資料呢

然後就在打算走的同時,看到接駁車車了!!

好險有看到車車...,不然我會失望到谷底ˊˋ

到了美麗華華~~好大喔....好高喔....摩天輪~

我超級興奮的!!久違的美麗華&摩天輪~我來了!!

坐上車廂我其實有點怕怕的呢....(雖然不是坐透明車廂),但是有老公在,一切都安好

老公有懼高症,所以我要好好照顧他><,最後變的一點都不怕

結束了,但我想玩旁邊的旋轉馬馬~~老公都不給我玩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耶~~這麼好的機會...

木馬馬哪會暈暈...,藉口=口=..,雲霄飛飛都不怕...

不過謝謝老公帶我來坐摩天輪^^

有幸福的FEEL~希望以後是晚上來~~~然後去擎天崗看星星

我最愛老公看到熊熊那傻氣的樣子ˊˇˋ

我們感情又加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