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對我說分手的時候

我相信老公是騙我的,因為上次也是這樣

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因為我想到如果老公以後真的要跟我分手

那我該怎麼辦..

老公叫我走我真的會走嗎..

然後就會真的不理我嗎...

今天老公叫我走

我到最後真有點想走

但是...我哭了...

然後老公就拿出對戒

對我說:嫁給我芭!

真的是又氣又很害羞的說

討厭鬼....到最後真的沒了怎麼辦...

想的驚喜也太危險了...

 

老公...鼻要離開我攸

鼻要在亂丟項鍊攸.....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mi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